2017年4月份 黃金球(Sri Kalki)神聖房間 @ 愛‧生活 報名表



黃金紀元來臨,我們的神來到了我們的頻率與我們連結,這過程是整個合一現象的一個部份,人們開始與神有更親近的連結。

這現象不只是在合一的領域發生,在不同的領域或宗教裡也有可能開始經驗到這樣的發生,這是一個很偉大的現象與恩典。


黃金球(Sri Kalki)神聖房間的過程就是讓我們能夠與我們自己的神更加的親近,更能經驗到神聖的品質在我們內在展現,甚至經驗到我們的神活生生的顯化與我們互動,並在生活中給我們引導及照顧。

黃金球(Sri Kalki)神聖房間中將會經歷到二個房間的過程:
第一個房間,我們將經由生命回顧來反思我們生命中的問題,把自己準備好去見自己的神。
第二個房間,我們自己的神會在身體病痛、情緒負荷、負面業力及財富豐盛上幫助我們清理及療癒,同時,我們也可以祈求我們的所有心願,甚至有可能經驗到我們的神顯化與我們互動。

報名參與黃金球(Sri Kalki)神聖房間注意事項:
  1. 因人力不足,一律只接受線上報名,敬請見諒。
  2. 黃金球(Sri Kalki)神聖房間為公益課程,因每梯次名額有限,請勿重覆報名不同梯次。
  3. 神聖房間公益課程請於上課前15分鐘開始報到。
    每梯次視當天現場活動流程調整時間,請勿遲到、早退、中途離席。課程開始後遲到者將不予進場。
  4. 報名成功者將於每梯次活動前以MAIL通知,並公告於網站上,未接獲通知者為未報名成功,將不另行通知,謝謝。
  5. 報名成功者若無法參加,請至少於前二天來電取消,以利安排候補者參與,若未告知者將不接受後續2個月的報名,謝謝您的配合。
  6. 參加神聖房間者,請自備有蓋的水杯。
  7. 請自備簡易輕食(請勿帶味道重的食物,謝謝配合)。

帶 領 人: 張文生 (Vincent)

活動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7巷5號5樓 (如何前往愛‧生活?)

聯絡電話:0981-655-138

報名成功名單:

4/8(六) 神聖房間報名成功名單:
施x賢、陳x悌、簡x萍、林x馨、
何x甄、陳x璇、陳x榆

4/13(四) 神聖房間 晚上場 報名成功名單:
曾x儀、林x玲、林x清、
陳x偉、蔡x純、張x茹



4/18(二) 神聖房間報名成功名單:
Eluca、WS Lee、廖X瑩、辜X慧、葉X萭
釋X育、林X鳳、陳X南、李X玟、李X華

線上報名表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