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清理淨化健康deeksha 工作坊


在印度合一大學的時候,從進入學校開始,我的身體就一直處在不舒服的狀態!
這樣的過程已經持續了快14天,我一直無法了解,究竟神要我經驗甚麼樣的過程,需要讓我體驗這樣的身體狀態~
當領隊告訴我:神要你學會“臣服,當時的我,不知道怎麼樣才叫做臣服,但我試著去聽、去做、去感受,當我真正了解甚麼是臣服後,發現身體會告訴我如何去改善自己的狀態,當下我跟神說,我願意回台灣開三堂健康公益課程,而這樣的承諾在回台後我也完成了,在今年六月的時候,進入到三個神聖房間,神再次的召換我、告訴我,健康課程需要持續下去,在我的內心著實很激動,我告訴神:好,我願意,請巴觀幫我召喚需要鞤助的學員出現。如果你覺得你就是那個需要的人,請告訴巴觀引領你來!


健康課程的內容需要1整天的時間,而整個儀式過程是需要11天晚上的實修課程.
(五天的實修課程裡將會啟動儀式再度連結聖鞋)
若你跟我一樣,已經完全準備好要調整您的身心及體態,歡迎您一起來當身心健康的勇士.
條件:
1. 我已準備好全然的接受全新的身體並從心解除我的舊習慣,喚醒並且更新體內的細胞
2. 我願意開始在課程11天內吃蔬食水果,並且承諾不碰肉食
3. 神會招喚您來參加此課程, 這個課程會帶你往更深的狀態去看見自己
4. 你渴望與自己的身體更加連結與對話

<健康祈福瑜珈>
聖者巴觀說:『人們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才能有熱情以達到提升意識或覺醒的狀態。』
當你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你的生命就會經驗到活潑與充滿活力的狀態,
健康祈福瑜珈(Arogya Deeksha),是醫治與健康有關的問題,健康不僅是沒有病痛,而是內在與外在的完美整合,也就是讓我們的身體、心靈與感官恢復到最佳的狀態。
在這個課程中,導師會介紹與健康有關的5點沉思,讓你一步一步瞭解到,疾病究竟是怎樣產生的,是因為你的哪一種情緒堵塞,哪一個持續的念頭,哪一種無法控制的生活習慣而造成的。之後,將帶您體驗印度古老的健康祝福儀式,為您清理情緒阻塞、負面念頭和生活習慣。我們會做特別的儀式來祈請神聖的恩典幫助我們改善健康。你會接受特別的合一祝福(Deeksha)來幫助你療癒身體的病症,或增進整體健康狀況。

時間:
8/15周六全天09:30~18:00(含午餐)
實修
8/17.18.19.20 晚上19:00-21:30
8/22周六 大安森林公園10:00-16:00午餐自理
8/22周六 圓滿儀式

費用:
6800 (兩人同行優惠每人6300元 )
◎特別贈送價值:1800元 1小時身體能量按摩及花精一瓶5m(四選一 野燕麥.楊柳.山毛櫸.菊苣)

帶領人:Sandy    
Sandy經歷:
          塔羅牌引導師
          合一祝福傳導師
          擴大療癒師
          水晶排列引導師
          合一訓練師
          靈氣療癒師

          頌缽療癒師


線上報名:

留言